涟苍铭

什么都吃爱好爬墙的冷CP党

【反攻系列】论打赌反攻的可能性

*一点都不好吃的粮

*只会用对话推进剧情的我已经是个废人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他们都不属于我 ,他们属于彼此,只有OOC属于我。

*大概算是那篇醉酒的后续?



感谢 @饶虞嫚 太太提供的梗,这篇是太太的点文,虽然我写的一点都不好吃,求不嫌弃QAQ






      叶总裁是一个很成功的商人。

      而成功的商人总有那么一两个共同点,例如不会轻易被一两次失败打倒,反而会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作为一位成功人士的叶总裁自然也不例外。

      上次灌醉叶修的反攻计划,因为叶家人醉的快醒的也快的体质而失败。

      事后叶总裁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发现从小到大自己就没能成功坑过那个心脏的混账哥哥,所以与其试这种成功率不高的小把戏,不如找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时机,正大光明的提出来。

 

       “混账哥哥,从刚才开始,你的QQ就一直在响啊,对方不会有什么急事找你吧?”

      蠢弟弟大概又在想怎么样才能反攻了

      “没事,这人你应该知道,黄少天,垃圾话有一本新华词典那么厚。别看消息刷了这么多,也就是找我和他PK而已,不理他也行。”

       “一本新华词典那么厚?这是他话特别多的意思?这么一会就已经把消息刷上99+了啊?”

      不知道这次打算用什么方法

      “差不多吧,这点消息量,对他来说是小意思,随随便便就刷上去了。”

      “那我们来打个赌怎么样?”

      来了

      “你先说说赌什么?”

      “就赌他一个人多长时间可以把消息刷上99+,赢的人今晚在上面。”

      还以为会和上次一样委婉点,这次居然这么直接

      “还以为是什么事呢?赌了。我说一分钟以内。”

      “正常来说,自己一个人不可能刷的那么快吧?两分钟!”

      蠢弟弟就是蠢弟弟

      “你就等着看吧,先把秒表打开。”

      “居然真的有人能自己刷聊天一分钟刷到99+!!!”


           “愿赌服输啊,蠢弟弟。”

 

      “看哥对你好吧,就算你今天打赌输了,哥还是让你在上面了。”

      “混账….哥哥…..我说的,不是这种,在上面啊……”

 

 

      抽着烟顺手清空了聊天记录,在一片全是黄少天发过来的消息里,唯一的一条回复显得特别醒目:你要是能在一分钟里把消息刷到99+,我就和你PK。


      笨蛋弟弟偶尔这么来一次也不错。








 

 

 

      今天的秋弟弟,反攻依然没有成功呢。


评论(7)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涟苍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