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苍铭

什么都吃爱好爬墙的冷CP党

【双叶】双向暗恋 2

    这是之前 @宁予锦太太 点的双向暗恋+狗血误会梗,然后用它和 @宫青霜 太太换了篇双叶。

良心好疼(其实一点也不疼)的发现这一次的换文我赚大了。


*一点都不好吃的粮

*他们都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只有OOC属于我。









一、

      十五岁离家出走,在外打游戏十年,最后成功自己组建战队这一过程辛不辛苦先不说,但叶修一直是一个现实主义者这一点是不争的事实。

      这句话的意思是,在这之前他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一听就是童话故事的事。


二、

      之前的意思当然是他现在相信了,但并不是说他对什么人一见钟情了。

      而是他发现,自家那个蠢弟弟对自己一手养大的妹妹沐橙一见钟情了。


三、

      要说一开始发现的时候叶修是拒绝的。

      自己辛辛苦苦一手养大的水灵灵的白菜就这么被猪给惦记上了,哪怕这头猪是自己的双胞胎弟弟,也很难让人开心的起来吧?

      难得没有熬夜抢BOSS却依然抽完了一包烟的叶哥哥深沉的想。

      或者可以换个说法

      自己从很久以前就喜欢的弟弟看上了自己一手带大的妹妹。不管是站在那个角度来说,都让人高兴不起来。他甚至很认真的考虑过要不要拆散这对情侣,毕竟两人才见过几面而已。

      但他看见了两人在一起的样子

      长相俊秀彬彬有礼的青年带着礼貌又不失亲近的微笑,不知道说了什么逗着少女笑了起来。

      真真是当得起那一句“郎才女貌,天作之和”。

五、

      熬了一夜抽完了一整包烟的叶家哥哥决定做一件所有哥哥都会做的事,帮自家弟弟一把!

      特意邀请了叶秋来参加沐橙的生日宴会,这么好的机会,以自家蠢弟弟的性格不可能会错过。

      果然,他准备了一条极为美丽的水晶项链,就算他这个不懂行的人,也能看得出那条项链的不凡。

      婚礼当天可一定要好好感谢哥啊,蠢弟弟。


评论(10)
热度(61)
©涟苍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