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苍铭

什么都吃爱好爬墙的冷CP党

【双叶】某夜

*意识流小短篇

*虽然叶修只有一句话出场,但它真的是双叶

*这篇其实是亲情向,私心打了年上tag致歉

*时间线是叶修离家出走十年间的某一晚上

*和 @宫青霜 太太换文结果一直没更,心虚的摸个小短篇求原谅(虽然看完打死我的可能性更大)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只属于彼此,只有OOC属于我












        他突然觉得特别难过。

        一个很平常的工作日,很普通的加班到深夜,但是看着刚刚处理完的文件,突然就觉得自己心情低落起来了。

        周围的人都已经睡了,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房间还亮着灯,也不好弄出太大的声音打扰邻居。想找人聊天打发一下时间,但这个时间点朋友们也都已经休息了,没必要为了自己突然的小情绪就把对方叫起来,何况大家白天都有事,晚间休息很重要。

        明明就觉得心情很低落,但又说不上为什么,干脆关了灯安静的坐在那里对着电脑发呆,居然还有心分析一下为什么突然间心情会这样低落,虽然到最后也没有得出什么结果。

        时间已经很迟了,但一直没有什么睡意,不知不觉中就打开了特别分组,点开了里面唯一的一个联系人开始想东想西。

        这个混账居然现在还在线,他在做什么呢?都不用问,肯定还在打游戏吧,我居然也会问出这么显而易见的问题,真是奇怪啊。其实还是很好奇,为什么他那样一天到晚都对着电脑居然没有要近视的征兆。

        思维漫无目的的发散开来,虽然大部分还是围绕着离家出走的混账哥哥,但也提不起什么心情去找对方聊天。以至于他一时之间居然没有反应过来,桌面上那个QQ视屏通话正是自己盯着看了半天的对话框发过来的。

        于是呆呆的看着那个通话申请没人接通,挂断,对方又打过来,又挂断,如此好几遍以后,突然惊醒过来似得,赶在对方再一次挂断前接通了通话。

        本以为对方会说些什么,已经做好了打着精神和对方聊一会的准备,甚至在想要怎么样才能不被对方看出自己现在的心情呢?或者直接说自己困了干脆挂掉比较好?

        谁知道对面招呼都没有打一声,自顾自的发来了屏幕分享,看他点了同意了以后,接着打游戏。

        于是安静的房间里突然有了声音,游戏音效的声音,对方打游戏时键盘的敲击声,和对面开嘲讽的声音,以及对面气急败坏的对骂。

        电脑屏幕上的画面突然有了生气,小小的角色你来我往,即使是不懂游戏的人,也能看得出打的很激烈。

        明明两人没有任何交流,但是他突然有了自己不是一个人的感觉。有人正在陪着自己,这个认知让刚刚心情低落的他突然就高兴了起来,自己不是一个人,有人在陪着自己,哪怕他现在不在自己的身边,但在自己工作忙碌的时候,闲暇休息的时候,其实都有一个人是在陪着自己的。

        伴随着好起来的心情而来的是浓厚的睡意。于是他听着对面的声音缓缓睡去了。


        晚安,混账哥哥


         叶修听着对面慢慢平缓的呼吸声勾起了嘴角。


        晚安,笨蛋弟弟。


评论(13)
热度(107)
©涟苍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