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苍铭

什么都吃爱好爬墙的冷CP党

关于千雪假扮温皇遇到的最大难题

 *没品搞笑小段子,博君一笑

 *小学生文笔,严重OOC预警


   千雪不是那种特别会演戏的人,所以为了不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破坏温皇的计划,他在答应心机温帮忙假扮他之后练习了很久,期间全靠凤蝶帮忙教学练习,各种意义上的。


  不然凤蝶也不会在中了毒神志不清的情况下依然一眼认出谁是千雪谁是温皇。


  毕竟指望那个懒人温教千雪,不管是教他毒术还是教他行为习惯都不太现实。


  哪怕那是为了他自己的计划。


  千雪这人一向在答应别人帮忙以后就会尽心尽力,何况这是给自己两肋插刀的好兄弟温皇帮忙,所以很快就在凤蝶的帮助下把温皇的毒术武功,行为习惯练习的七七八八。


  自觉自己各方面已经和温皇有八分像了,在不说话的情况下两人简直一模一样,就和温皇在不告知凤蝶的情况下同时出现在她眼前……


  凤蝶依然一眼就能认出来谁是谁!


  说真的,义父,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不管你学主人学的有多像,其他人都能一眼就看出来你们不是同一个人。


  凤蝶顿了顿,根本不觉得自己接下来说的话有什么问题:


  毕竟你的眼睛实在是比他大太多了。


  此话一出千雪顿时笑的惊天动地,大有就此当场笑死的气势,甚至因为笑的太过夸张被口水呛到,凤蝶赶忙上前倒水顺气


  温皇则是微微一笑,小眼睛顿时是精光乍现,让在场众人压力顿生,觉得自己可能会被算计到死。


  奈何现在在场的两个人,一个是和他一起长大的发小千雪,一个是一手将他的衣食住行打点妥帖的凤蝶,根本不吃他这一套。等到千雪终于缓过气来,断断续续的笑道:心……心机温啊,这确实是个问题啊哈哈哈哈哈哈嗝


  笑闹归笑闹,问题还是得解决,几人尝试了化妆,视觉效果,眼皮贴等各种方法,但是效果都不太好。


  毕竟……大小差的实在是太多了。


  最后还是凤蝶提出了办法,让他们两个多涂一些蓝色眼影,这样一来可以显得温皇眼睛大,二来可以遮盖千雪眯眼睛时眼角的皱纹。


  没错,最后他们选择了最原始的办法,让千雪自己把眼睛眯起来,然后用眼影稍微遮盖一下眼角的皱纹。


  方便快捷还不容易戳穿,就是千雪的脸皮有点累。


  


PS  后来赤羽去找温皇复盘,忍了又忍最后终于在临走前说,可以看出苗疆三杰情谊深厚,当初千雪假扮你真的不容易,现在想想眼角皱纹那么厚,我居然都觉得是你上了年纪的原因没有深究,后来眼角平了我还打算问问你那里做的祛皱效果挺好。


PSS  千雪假扮完温皇以后脸皮僵硬了好几天才缓过来,刚好那时候被关在北竞王府读书,所有人都对他不爱读书的性子有了更深的认识。


PSSS  藏镜人当初一眼就看穿温皇是千雪假扮的,不过反正都是自己兄弟,不管他们有什么打算,自己作为万恶的罪魁还保不下两人不成?

评论(5)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涟苍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