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苍铭

什么都吃爱好爬墙的冷CP党

    占TAg抱歉,点完梗以后会删掉tag的。

    突然发现自己也是有两百粉的人啦!!!!像我这样懒还只能写段子的人能有两百粉简直是奇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喜乱舞.JPG  

       听说LOFT一直有百粉点文的习惯,之前一直没有点过,这次试一试。求不嫌弃。

      以下打TAG的CP每对会挑两个点文写,如果有人点的话,一共会写六篇,要求自带梗,要是没有人点我就不写啦~~~

      PS.截止日期到六月三十号晚六点之前,我会给挑到梗的同学发私信,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写成什么样子。

     PSS.杰西四兄弟我只吃兄弟亲情向,所以如果是四兄弟CP点梗我是不写的,请谅解。

     PSSS.文笔超级渣,只能写短篇或者段子,驾驭不了长篇,希望可以理解。

     

评论(14)
热度(4)
©涟苍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