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苍铭

什么都吃爱好爬墙的冷CP党

【反攻系列】论舌速反攻的可能性

*一点都不好吃的粮,所有的不好吃都是我的锅。

*他们都不属于我 ,他们属于彼此,只有OOC属于我。

*梗来自 @兔喵V一叶不成秋  感谢太太提供的梗!太太的梗有这————么可爱,然而我写不出来。(暴风式哭泣.jpg)





      连续两次反攻失败这个惨痛事实,终于让原本只是有点不甘心的叶总认真了起来。

      开玩笑,之前也就算了,我还就不信认真起来的我一个集团总裁还玩不过他一个游戏宅!!!信心满满的叶总裁扶着昨晚在“上面”了一个晚上的腰趴在办公桌上发表他的雄心壮志。

      然后就被不小心牵扯到的腰疼的半天说不出话。

      既然决定要认真对待,那就要认真分析,吸取经验,避免重复的在同一个地方失败,我们的叶总裁在仔细分析了前两次失败的原因后,认为反攻成功的要素有两点,一是他要能碾压式的赢了叶修,二是要在叶修不熟悉的方面,省的他临时翻盘。

      然后叶总就开始纠结有什么事是他比叶修厉害,而叶修又一点都不熟悉的事了。毕竟两人是双胞胎,其实擅长和不擅长的地方都差不多。

      怎么说呢,当一个人下定决心要做一件事的时候,连运气都会站在他这一边。最近在烦恼的叶总,听着几个员工在茶水间的聊天 ,露出了迷之微笑。

      叶修发现叶秋最近突然喜欢上了吃樱桃,明明不是樱桃上市的季节,之前最喜欢的水果也不是樱桃,但桌子上的樱桃却没断过。而且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坏习惯,吃也就算了,还把梗都一起咬的七零八落的。

      说了几次都说不听,又怕他咬樱桃梗会不干净吃坏肚子,只好每次都多洗几遍然后给他少给一些,让他不要一次性吃太多。

      这天难得兄弟两个都有空的下午,叶秋大方的把他最近的心头好分享了出来

      “叶修,你知道有个关于樱桃的说法吗?”

      “什么说法?多吃樱桃对身体好?”

      “不是,”这次肯定能成功!!!“说是能够用舌头给樱桃梗打结的人,吻技都特别好。”顺便把梗打了个结吐出来。

      “哦,所以呢?”

      “所以我们来比赛吧,我技术比你好的话,就让我在上面。”觉得自己稳赢的叶秋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得意的表情。

      “不用比了,我认输。”

      “真的?这么干脆?”总觉得这么干脆肯定有阴谋。

      “当然是真的,我又不会用樱桃梗打结,你最近樱桃不离口就是为了练这个吧?不过秋啊,你知道吗?”

      “什么?”

      “比吻技呢,你不能靠樱桃梗,而是要亲身上阵比才能比出谁的技术好啊。”

      “叶修你……现在还是白天啊,混账”

      “哎?可是刚才舌头在嘴里动来动去打结勾引我的不就是叶秋你吗?”

 

 

 














 

 

 

 

 

 

      今天的秋弟弟,又一次反攻失败了呢。

 

 

 





 

 

 

 

 

         事后,叶修回忆了一下叶秋以为自己稳赢时那个小小的得意的表情和被自己吻的晕头转向时的样子“算了,还是给他留点希望吧,不知道,下一次他会用什么方法呢?”



评论(10)
热度(108)
©涟苍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