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苍铭

什么都吃爱好爬墙的冷CP党

【双叶】双向暗恋.1.

    这是之前 @宁予锦 点的双向暗恋+狗血误会梗,然后用它和 @宫青霜 太太换了篇双叶。

    抱歉拖了这么久,其实这会我都有点想不起来当初的设定了ORZ写文没有大纲的痛。所以和序可能会有点不一样,求不嫌弃。

    先发一点点证明自己没有忘记这个坑,下章叶修视角,求评论!!!


*一点都不好吃的粮

*他们都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只有OOC属于我。



叶秋

一、

      “苏小姐,祝你生日快乐,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这条项链很漂亮,我很喜欢。”

      拿出那条水晶项链的时候,感觉很尴尬。虽然被邀请了参加苏小姐的生日会,但其实和她也就是稍微认识的程度,这种情况下送出这样的生日礼物,难免会被有心人多想。

      不过本来以为这次特意邀请自己参加苏小姐的生日宴会是为了告诉自己那件事,难道自己猜错了?还是说担心自己不能接受,所以想让自己先和她熟悉起来?

      我可不记得你是这么胆小的人啊,混账哥哥。

二、

      叶修从来没有说过,但他凭借双子之间的了解早就发现了叶修的秘密。

 

      叶修和苏小姐是一对情侣。

 

      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了什么一直没有公开,而其他人也都没有发现,或者说是发现了没有说破?但他们确实在交往了这是可以确认无疑的事实了。

      毕竟我可不记得那个混账平时是这么随便的人,还会随随便便的进去女孩子的房间。

      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端着一杯蜂蜜水进了苏沐橙的房间,打消了去和叶修告个别的念头。

四、

      最开始察觉不对劲的时候其实叶秋还没有正式认识苏沐橙,对她却是久仰大名,毕竟是只要一搜叶修就会一起跳出来的“最佳搭档”,铺天盖地的宣传可不是作假的。当时却没有当真,毕竟只是网上的猜测。只是觉得叶修和她的关系真不错,但毕竟他再清楚不过商业炒作中有多少水分了。

      在正式见面后却肯定了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

      第一次看到叶修这么宠溺的看着一个人,会关心她的身体状况,知道她的所有情况,时时注意照顾着对方。

      第一次看到叶修这么体贴一个人。

      即便是对家人,也从没见叶修这般体贴入微过,能够比家人更好的,也就只有情侣了吧?

六、

      混账哥哥,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你给我找了个嫂子?

 

 

 

 






评论(10)
热度(69)
©涟苍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