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苍铭

什么都吃爱好爬墙的冷CP党

【双叶新春活动】“消失”的叶秋

    这次参加新春活动很开心,混在太太们里吃了超多的粮,给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希望以后的日子也可以像这样大口吃粮。

    参加了#双叶新春活动的文,还了之前群里掷骰子掷输的赌债(我以后再也不手贱了!!!),顺便这个是之前点文时 @铅九 小可爱的点梗。一举三得,感觉自己真是棒棒哒。




*惯例私心打了双叶年上tag见谅

*一点都不好吃的粮

*他们都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只有OOC属于我。






01

    叶修觉得愁,很愁,愁的他打游戏都提不起太大兴致了。一早上满地图跑才就见着这么一个BOSS,本来想给新人练个手的结果一不小心就给打死了,赶紧把材料放进工会仓库就当没事发生过下了游戏。

    为了自己的爱好离家出走打游戏十年,拿了几个冠军,为国挣了光,得到了老爷子的承认。捧着奖杯兴冲冲的回了家准备享受自家弟弟的嘘寒问暖,结果进门饭都没吃两口就看着对方接了个电话后紧急赶去了公司。

    然后就连着一周没见着笨蛋弟弟人了。

    这剧情发展和我想的不一样啊,就笨蛋弟弟那十年如一日定时定点催人回家的精神,我回来了不说一天二十四小时有二十个小时黏在我身边,一天三餐早安吻晚安吻睡前撒娇总该有的吧?这一进门人就不见了什么情况。

    这给叶修愁的,饭也吃不好了,觉也睡不香了,觉着回家了还没有笨蛋弟弟给玩(亲亲抱抱举高高)的人生不能好了。最后想了好几天,愁的差点脱发的时候,一拍脑门,决定山不就我我去就山,也是时候催催笨蛋弟弟回家了。

    然后发现对面QQ不回电话不接,气的叶修这个万年宅男就决定亲自上门抓人回家。

    接着就难在了第一步。

02

    叶家,虽然算不上大富大贵但在B市也有好几家公司,就叶修这么个离家出走十年,只关心游戏的货,还真不知道自家现在的总公司在那条路那条街大门朝那开。

    这就很尴尬了不是,但叶修是谁?那可是不要脸没下线的荣耀四大心脏之一,不就是不知道自家公司的位置,这么点小事能难倒他?

    直接问呗。

    下楼给正在看电视的叶妈剥个橘子递过去“妈,几天没见着叶秋了,他现在在哪呢你知道吗?”

    这几天就指着叶修发愁的样子逗乐的叶妈是一点都不着急,慢慢悠悠的吃完橘子,又故意等了一会才开口“公司呗,还能在那?他那天接的电话你没听到?”

    “知道是知道,这不是时间太长了吗?那家公司的总裁一上班十天半个月不会家啊?”

    叶妈还是笑:“叶家呀,咱家秋儿乖你又不是不知道,刚接手公司那两年要和一帮子老狐狸斗智斗勇,可不就得十天半月的不回家么。”

    叶修这下懂了,感情他妈在这等着他呢。

    能怎么办,顺着往下说呗“最后我家秋儿还是叶氏公司的总裁不是?”

    叶妈看着他嘚瑟的样子只是笑,怎么,你还得意上了?

    那是,那可是我弟弟。

    那还是我儿子呢。

    这么着吹嘘了老半天,叶妈终于是放话了“行了,别在这和我贫,去找司机,让他直接带你过去就好,我估么着直接告诉你地方,你自己也找不着路。”

    等的就是这句话,一句谢谢妈还没说完呢,叶修人已经没影了。

03

    叶氏公司的前台今天遇到了一件怪事,总裁早上刚给大家通知完他要开始休年假,下午就看见穿着T恤牛仔裤的总裁又进来了。

    这——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总裁私底下原来这么接地气的吗?

    这边还不知道要怎么反应呢,那边上来就是一句,我找叶秋。

    啊?

    明里暗里都在观察这位从来没见过的“总裁”的员工都懵了。

    叶修感觉自己现在特别委屈,好不容易自己得了母上大人的首肯找过来,结果一见面就告诉自己叶秋已经去休年假了?

    休年假就休年假吧,既然休假肯定回家了,自己再往回赶一趟的事呗。

    结果就被叶氏集团的员工给围了。

    叶秋其人,作为总裁手腕高超,眼光卓越,作为上司体贴下属,通情达理。

    在叶氏总公司上班的有八成是叶总裁的粉,剩下的两成那是脑残粉,刚好总裁不在,这么好了解总裁的机会能放跑了?

    一边自豪一边着急的叶修好不容易从叶氏公司里出来,结果回家还是没见着叶秋人。

    一问,趁着年假去看望美国斯坦福大学当年带过自己的老教授去了。

    可不给叶修委屈坏了么?

04

     这边叶秋在飞机上连打了几个喷嚏,拒绝了空姐的关心以后想着,哼,混账哥哥着急了吧?

    那小表情可别提有多得意了。

05

    弟弟上飞机去美国了怎么办?

    追呗,还能怎么办?

    还是万能的叶妈妈,麻溜的把叶修打包扔上飞机送去了美国,“和你弟弟在哪边好好玩两天再回来。”

    叶妈万万没想到的是叶修这个在荣耀里混了十年的人,英语和地理实在是不怎么好,等磕磕绊绊找到老教授家里,发现人叶秋已经回国了。

    老教授看到叶修的第一眼也是没反应过来,不过叶修一张口就明白了,你就是我学生的那个哥哥?

    其实一句话里只听懂了个哥哥的叶修期期艾艾的应了声yes。

    结果老教授看了他一眼,张嘴就是特别流利标准的普通话“我学生可比你能干多了。”

    叶修也是特别不要脸“那是,我弟弟从小到大都特乖特能干。”

    接完两人脸对脸看了半天,突然发现,嘿,这人挺对我胃口。

    既然上门拜访了,那肯定不能转身就走,得坐下聊两句。

    这两个人互相又不认识,生活圈子又不一样,能聊什么?

    叶秋啊。

    这边这个说我学生学习好,长得好,又尊敬师长,那可都是校园男神一样的存在,当年喜欢他的小姑娘可多了,。

    那边那个说我弟弟从小又听话又可爱,从小到大就没几个不喜欢他的。

    两人互相聊了半天,越聊越尽兴,最后走的时候还互加了邮箱方便联系。

06.

    叶秋回家一看叶修没在家,立马就不高兴了,混账哥哥好不容易退役回家了,本来还想着自己不在家能让他体会一下自己的心情呢,结果转头人就又不见了。

    那我这么加班加点的做完最近的工作休年假是为了什么?

    然后就听说那个混账去美国找自己了。

    叶.傲娇.其实很高兴.秋:混账哥哥添的什么乱啊,又不认识我老师又不会英语的,等他回来一定要骂他一顿。

    然后就转身去给自家老师打电话了。

    听说叶修已经上飞机顿时松了一口气,问清楚班次时间打算去嘲笑一下自家那个混账。

    万万没想到。

    那个混账是个不按套路来的,一见面就给叶秋来了一个拥抱。

    叶秋顿时把自己想好用来怼他的话忘了个精光。

    这是怎么了啊?混账哥哥突然肉麻煽情我该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叶修看着自家笨蛋弟弟一脸震惊到失语的表情,立马笑出了声,笨蛋弟弟就是笨蛋啊。

    你个混账说谁笨蛋呢!

    当然是谁应说谁啊,笨蛋。


评论(3)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涟苍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