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苍铭

什么都吃爱好爬墙的冷CP党

双向暗恋 3

这是之前  @【破绽百出】宁予锦 太太 点的双向暗恋+狗血误会梗,然后用它和  @宫青霜  太太换了篇双叶。


非常抱歉拖了这么久,太太我对不起你啊!!!



*本章没有叶修出场,双向暗恋+狗血误会,而且我的文笔很差,请务必重视这条提醒。

*一点都不好吃的粮

*他们都不属于我,他们只属于彼此,只有OOC属于我。




叶秋

 

      在那次一度让人觉得有点尴尬的生日会过去以后,叶秋完全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快就再次见到苏沐橙,更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遇见。

      本来只是来看看自家公司的宣传广告拍的怎么样,结果却直接就撞上了性骚扰现场的叶总裁面无表情,心里却在咬牙切齿“我们公司旗下居然还有这种败类!骚扰的居然还是我未来的嫂子!”

      走上前去拦住一直有意无意往苏沐橙身上靠的人,干脆利落的解决了意图骚扰的情况以后,看着站在不远处被自己助理陪着的女孩,一向办事干脆利落的叶总裁,罕见的有些犹豫起来:这种时候,不管说什么都会很尴尬,何况这还是叶修喜欢的女孩子,就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结果最后还是苏沐橙先打破了沉默:“今天真是谢谢你了,叶总裁。”

      “不用谢,举手之劳,何况在叶氏旗下出现这种事情,我本身也有责任,苏小姐——”

      “还是叫我沐橙吧,不管怎么说,你今天都帮了我大忙了,没想到我也有被人英雄救美的一天,不嫌弃的话,能不能让我请你吃顿饭作为感谢呢?”

      他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苏小姐。”

      一顿饭吃下来宾主尽欢,两人都聊得非常开心,还交换了一下叶修不同时期的趣事。等到叶秋送人回宾馆时,两人的称呼已经从叶总裁和苏小姐,变成了叶秋哥和沐橙。

     这件事之后两人的关系意外的好了起来,叶秋在QQ上要联系的对象除了混账哥哥以外,又多出了一位,甚至联系的比自家哥哥更勤快一些。本来叶秋还在担心上次的事会不会对她造成什么影响,结果反而被对方拿出来打趣,说他简直就和小说里的霸道总裁一模一样。不得不说,沐橙是个相当让人喜欢的女孩子,性格爽朗大方,为人很坚强,又很会察言观色,体贴人意,和她相处下来,非常的让人舒服。在和沐橙交流了一段时间以后,叶秋是真的把她当做自家妹妹疼了。

      想到自家哥哥喜欢的是这么一位善解人意的姑娘,在心里酸酸涩涩的同时,又不得不承认,那个混账的眼光是真的非常不错,连让自己找个理由嫉妒一下,都找不到借口。

      越想越心酸,干脆就敲开了对话框。

      混账哥哥,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把这件事告诉我,好让我死心呢?


评论(13)
热度(62)
©涟苍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