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苍铭

什么都吃爱好爬墙的冷CP党

【双黑太中】脑洞——误会(下)

   送给 @雨世 太太脑洞的下篇,是在上篇发生以后,中也和太宰对于众人提出问题的回答,但是我既没有写出问题也没有写出回答人是谁,所以如果出现看不懂的情况,都是我的锅。

小学生文笔,重度OOC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只属于彼此,只有文中的不合理和OOC属于我

最后,这不是一篇文,它就真的只是一篇脑洞而已



      他们在一起很久了。

      这是理所应当的,你要是有一个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而你每天的日常就是去撩拨他看他气得要死却拿你没办法的样子,你也会在某一天突然发现,啊,他对我来说,和别人是不一样的。

      这再正常不过了,你要是有一个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而你每天的日常就是把爱好作死的他揍到没精力去作死,你就会在某天突然发现,这个人,对我来说他是特别的。

      所以,在某天发生了

      小矮子,我就勉为其难的和你在一起吧,怎么样?有没有很感动?

      哼,混蛋青鲭,恐怕是只有我才能忍受你吧。

      这样的对话也就不足为奇了,对吧?

      他们在一起以后,相处方式理所当然的没有任何变化。

      开什么玩笑?成为情侣也就是多了一层关系而已,要是和漆黑的小矮人黏黏糊糊的,才真的是恶心死了。

      相处方式?能有什么变化,那个死青鲭还是一样欠揍,那天他要是没有那么欠揍了,才是奇怪的事情吧?

      他们的第一次做爱,做的和打架一样,两个人弄到最后满身是血,中也因为太疼,打断了太宰的三根肋骨,太宰就下手掰折了中也的右手。为这事,黑手党还有过两人找女人遇上结果大打出手的消息,大家对这两人的关系之差,也是有了新的认识。

      两人不和的谣言?那个不算是谣言啊,我确实和漆黑的小矮子和不来,比如他的奇怪品味啊,他一言不和就动手的习惯啊什么的。但是,就算我们不和,我也可以信任于他。

      谣言?不如说我什么时候和那个爱好自杀的死青鲭关系好过了?我只要知道,我可以把自己的命交给他就够了。

        没分手之前,中也是我的哦?他不会自己去找女人的啦,小矮子没那个意识。至于那些带他去应酬的前辈……

       那个青花鱼敢背着我去找女人?揍死他!同伙一起揍!

      谣言怎么来的?反正每次任务都很无聊啊,看着黑漆漆的蛞蝓跳脚,不是很好的娱乐消遣吗?而且那不是事实吗?

      他自己找揍我当然要成全他。而且那不是事实吗?

      叛逃的时候?我早看中也的那辆车不顺眼了啊,再说要是不留个礼物,中也几年不见忘了我怎么办?要是留个礼物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那个混蛋以后都不会再我眼前晃了,当然值得我庆祝一下。

      啊呀呀呀呀,四年没见面,要是不给蛞蝓一个说法的话,以后日子就该就不好过了。

      一声不吭就消失四年,难道不该给我一个说法吗?

      怎么说,我们也算是恋人啊,就算对方是一个黑漆漆的小矮子,但是工作完成以后一起回家难道不是常识吗?

      哼,我们现在住在一起,有什么问题吗?

      蛞蝓真是没用呢,只是一个小小的爱慕者而已,就把自己弄的半死不活的,那我也只好牺牲一下自己了,一想到以后都不能和漂亮的小姐一起殉情了,就觉得自己亏大了啊。

      和漂亮的小姐一起殉情,嗯?我看你还是先自己去死一死吧!混蛋青花鱼!

      啊啊啊啊啊啊!中也先生,你还有伤在身,不要随便就动手啊!还有太宰先生也是,你的头都破了就不要乱说话了!医生!医生!

      他们以后,还会一直这样相处下去吧。

 

End

+++++++++++++++++++++++++++++++++++++++++++++++++++++++++++++++++++++++++++++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这两人的感情是属于损友类的这种?就是那种我看你过得不好我就开心了,事情也确实是这样。但是对他们来说,对方也是从小一起长大,作为搭档一起行动,在黑手党的大环境下把性命托付给彼此的人。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人就是对方,能够让自己完全相信的人也只有对方,所以如果能够谈感情,能够在一起而不用有任何后顾之忧的也就只有对方了。因为你已经见过了我所有的模样。

      这篇文里我想通过两人的回答表现出两人之间的一种默契,这种默契让他们之间不用有任何解释和顾虑。就是那种,“虽然很讨厌,但是我知道你的想法,而且我的想法也和你一样”的感觉。所以才会传出这种传言而且所有人深信不疑。但是我好像完全失败了ORZ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涟苍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