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苍铭

什么都吃爱好爬墙的冷CP党

看蚁人3时我在想什么?


  你们超级英雄好像很流行穿着战甲在高处吃甜甜圈约会。


  全家都在往死里宠女儿,唯独亲爹什么都不知道。


  真就一家子天才,人家闺女十几岁能在地下室造xxx望远镜,我十几岁只会在被窝偷偷看漫画。


  团宠其实是斯考特吧?连他难搞岳父和叛逆期的女儿都能脱口而出他书里的句子。


     郎你有没有觉得自己是家里最年轻的一个?


  又美又飒的珍妮(丈母娘),到处都是墙头,但是汉克一点都不伤心,因为他有他的蚂蚁。


         话说看珍妮和她的墙头都很女A男O,尤其是反派康,除了汉克,怪不得他是正宫

        但是汉克在蚂蚁面前又有点O,那种人仗蚁势的感觉。


  在无数的可能性里只有你是我唯一的可能性(嗑死我了)

  

        所以没有洞洞的你的汁是从哪里流出来的?


  斯科特你到底在人家读心的时候想了什么?


  这个反派不太聪明的样子   他真的不太聪明)


  那么重要的核心真的不做个防护措施吗?


  被改造的生物机械士兵都弱爆了,为什么土著这么多年没赢,哦,因为人数多。


  带着无数蚂蚁救场的汉克帅爆了。


  那一刻蚂蚁x汉克超好嗑


  所以你们真的不带一只建造了二级文明的蚂蚁走吗?


  达伦好像一个行走的表情包。

  吃了那么多苦结果居然就被一句话感化了?话说他有屁股哎


  为什么量子领域有氧气?而且这次变大很轻松的样子?


  最后彩蛋出来的反派一个法老王,一个教皇,还有两个造型我忘了,都是很经典的统治者造型,但是大家好像都很不聪明的样子

        仔细想想确实都不太聪明

        毕竟连本剧反派都打不过

         路人领袖小姐姐可以和雷神女武神凑个cp

         那个车好酷,我也想要!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涟苍铭 | Powered by LOFTER